網友認為內湖是所有賣場密集度最高的地方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網友認為內湖是所有賣場密集度最高的地方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住家的生活機能很重要,一名網友表示,以IKEA、好市多、迪卡儂當作選項,他問住在哪個賣場附近最好,貼文曝光網友齊指好市多,認為好市多能滿足生活所需,但有更多網友說,內湖不只有IKEA、好市多、迪卡儂,還有美福、大潤發、家樂福跟特力屋等,「住內湖一次滿足」。

原PO今(3)日於PTT八卦版指出,住在大賣場附近很方便,但以IKEA、好市多、迪卡儂3大賣場來比較,他好奇「住哪個附近爽度最高?」

貼文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,「答案一定是好市多」、「好市多啊!小孩以前的下課活動就是去試吃」、「好市多啊!能滿足生活必須」、「好市多啊!可樂喝到吐」、「有加油站的好市多比較爽,可以省下很多油錢」。

留言中也有不少網友指北市內湖區,不僅有IKEA、好市多、迪卡儂,還有家樂福、特力屋等其他商場,「住在內湖那附近,你說的這3個都有」、「內湖人表示我全都要」、「住內湖一次滿足」、「內湖全部搞定,還送你美福、大潤發、家樂福跟特力屋」、「內湖超符合你講的,旁邊有大潤發、家樂福、禮客,夠齊全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