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正元近日爆出介入前女友的婚姻並被對方丈夫提告。(圖/경향신문、IG@최정원)
崔正元近日爆出介入前女友的婚姻並被對方丈夫提告。(圖/경향신문、IG@최정원)

近日南韓網路平台上流傳一段採訪影片,一名男子自爆婚姻遭到曾是偶像男團身分出道的男星介入,導致他家庭破碎、妻離子散,而網路上也立即掀起熱烈討論,最後被媒體爆出男子口中的男星竟是曾演過韓版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男星,讓眾人大吃一驚。

本月9日,南韓YouTube平台上,流傳了一段標題為「40多歲家長的眼淚、偶像出身知名藝人A某的私生活」的採訪視頻。而影片中,只見一名受訪男子,一開始就表明自己的太太疑似與某位偶像出身的男星有婚外情,因為先前他看到妻子不斷收到對方的訊息,內容都是「想你了」、「去喝酒吧」、「我們經常見面吧」、「跟你在一起很幸福」等曖昧內容,而且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聊天,甚至知道她是有夫之婦,仍邀請女方到他家喝酒,讓他終於忍不住問妻子兩人的關係,而妻子僅表示,他們在結婚前曾是短暫交往過的關係。

但也因此造成夫妻倆大吵一架,最後女方帶著孩子搬回娘家,讓他好幾個月都沒看到孩子,整個家庭幾乎破裂,讓他大受打擊。而影片曝光後,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根據韓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男子所說的男星疑似就是韓國男團UN成員崔正元,他從去年5月開始變頻繁聯繫前女友,在明知對方已經結婚且有孩子的情況下仍約對方見面並帶回家中,導致女方家庭破裂,崔正元本人也遭到前女友丈夫的提告而上法院,讓不少人相當驚訝。對此,崔正元的經紀公司尚未提出回應,卻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事實上,現年41歲的崔正元由元祖男團UN成員身分出道後,曾紅極一時,近幾年轉向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男生女生向前走》、《愛你的時間》等電視劇中演出,如今傳出介入別人婚姻當老王,恐讓他演藝事業受到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