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請來大勢女團「IVE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請來大勢女團「IVE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人氣韓綜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請來大勢女團「IVE」,讓RM成員們相當興奮,劉在錫虧梁世燦為了見她們特地減肥,而「安劉在錫」外號的安兪真自信又搞笑的綜藝感,更是讓全昭旻滿意地直喊「她是我的菜」。

IVE一登場便表演〈LOVE DIVE〉、〈After LIKE〉2首夯曲,在深度對話橋段,6位女孩先後帶來個人技,安兪真一開始模仿KTV裡的回音效果,卻被池錫辰無情吐槽像是《搞笑演唱會》中的橋段,她加碼展現在偶像組合跟綜藝節目中的形象差別,聽到劉在錫誇她漂亮,當偶像時的她謙虛害羞,轉換成綜藝咖模式後,她立刻起身浮誇地說:「沒錯~我就是漂亮。」還衝到鏡頭前擺起Pose,惹來RM成員大笑。

聊到秋天是校花的話題時,劉在錫感嘆道「這麼看來,大家都是校花,宋智孝也是」,哈哈立刻笑喊「她是大姊大啦」,而日籍成員Rei在錄影時露出恍神表情,劉在錫便起身問「現在很累嗎?還是靈魂出竅了?」她趕緊解釋自己只是在認真聽大家講話,但是當被問到她在學校是否也跟秋天一樣都很受歡迎,她卻落寞地回說:「我沒有朋友。」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應,逗樂宋智孝,也讓劉在錫差點無法招架。

到了張員瑛時,劉在錫看見她的資料上寫個人技是顏值後表示,她的高顏值早已被大家認可,哈哈則爆料有次他跟李美珠在休息室看電視,看到張員瑛出現時,美珠羨慕又感嘆地說:「(她)全都擁有了」而到了遊戲環節裡,眾人戴上可愛的兔耳朵頭飾熱舞找出臥底,池錫辰望著對鏡頭擺出各種可愛表情的安兪真,用佩服喊:「妳好自然就擺出這些動作來,我們都做不到。」坐在他後頭的梁世燦不禁笑說:「哥只要收到錢就能馬上做出來,一聽到錢進來了就開始裝可愛。」

下周《Running Man》將迎來為主演新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赴韓宣傳的甄子丹,預告中可以看見截拳道、跆拳道及拳擊愛好者張赫登場,他向成員們展現拳腳功夫,成員們則搞笑比劃過招,看見甄子丹現身後,驚呼聲四起,也令人期待他將和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趣味火花。《Running Man》每週一於愛奇藝國際站更新。

甄子丹將上《Running Man》宣傳主演新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。(摘自YouTube)
甄子丹將上《Running Man》宣傳主演新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。(摘自YouTube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