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青峰在社群透露長期遭某位女粉絲騷擾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青峰在社群透露長期遭某位女粉絲騷擾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曲歌王吳青峰同時魚丁糸的主唱,日前他到台東跨年演唱會演出時,卻遇到來自香港多年來不斷騷擾他的女粉絲,這次甚至一路尾隨他到台北,讓他不堪其擾在社群發文對那名粉絲下最後通牒。

吳青峰昨(1)日在IG限時動態中,「敬告」一位全身掛滿燈牌來自香港的女粉絲「這一趟從台北跟到台東再跟到台北,不斷尾隨、企圖跟車、想跟到住處都是非常不恰當的行為,也是我最討厭的行為,也不只是這一次而已」。

接著,他更公開透露,這名粉絲多年來的騷擾行為「堆積如山的各種不恰當的私訊、留言、照片、影片都涉及色情與騷擾,其實同事們都知道是妳,也已經存證了」最後,他向這名粉絲喊話「請妳不要再來現場,坦白說這麼多年在演出時看到妳,想到妳私下可怕的行為,真的非常不舒服」。

吳青峰不忍爆氣回擊該名粉絲。(圖/截圖自吳青峰IG)
吳青峰不忍爆氣回擊該名粉絲。(圖/截圖自吳青峰IG)

事實上,許多明星藝人有時會遇到較為瘋狂的粉絲「追隨」,像是南韓女團TWICE成員娜璉也是多年來遭到一名德國男粉騷擾,多次搭同班班機、尾隨、試圖接觸等行為,使成員們感到相當害怕,還有以《蒼蘭訣》爆紅的王鶴棣曾遭大批狂粉跟蹤,讓他經紀公司忍不住發聲明呼籲「粉絲理智追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