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鶴棣人氣火爆,卻也受到不少私生飯的騷擾。(圖/翻攝自王鶴棣微博)
王鶴棣人氣火爆,卻也受到不少私生飯的騷擾。(圖/翻攝自王鶴棣微博)

大陸男星王鶴棣帶著《蒼蘭訣》的高熱度,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。日前,他的新劇《以愛為營》開機,如火如荼的展開一系列拍攝計畫。豈料,有人拍到在現場有一位女性臨時演員,衝上前要抱住王鶴棣,口中還高呼「為什麼不可以抱。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王鶴棣以《蒼蘭訣》爆紅後,擄獲廣大女友粉的芳心,不少粉絲們紛紛表示王鶴棣是心目中的最佳男朋友或是結婚對象。使他多次登上熱搜版面,連老家開的餐廳,也因此門庭若市,不少人蹲點在那裡希望能偶遇男神的親臨。

近日,王鶴棣的新劇《以愛為營》在橫店開機,各項拍攝內容一一展開,而不少粉絲們也舉著大砲(高價位相機)在場外引頸期盼偶像的身影。豈料,有網友爆出一則影片。只見影片中王鶴棣正和女主角白鹿對戲,此時有一位女性臨演從旁殺出,張開雙手飛奔撲向王鶴棣疑似要抱抱,嚇得他與白鹿連連倒退數步閃開。女臨演討抱失敗還想再次行動,遭到現場工作人員攔下後,口中連連高呼「王鶴棣我愛你。」等字句。此外,女臨演更向工作人員表示「你們都收我錢了,為什麼不可以抱。」讓粉絲們相當震驚,呼籲工作室做好安保工作。

事實上,隨著王鶴棣的爆紅,他的私生飯(做出跟蹤、騷擾等未注意追星分寸的粉絲群體)問題也日益嚴重。日前,才被陸媒報導有粉絲跟車、追入機場等行為,讓王鶴棣的工作室發出嚴正聲明呼籲停止危險行為。而今,傳出有女臨演在片場做出如此行為,讓粉絲們相當不滿。譴責工作室與劇方不重視演員的人身安全,在微博上掀起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拜託劇組好好招人吧」、「工作室招個好一點的保安吧」、「請工作室重視藝人在工作時的人身安全,別讓私生飯有機可趁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