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侍透露自己砸7千萬買足球隊,差點引爆婚姻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)
死侍透露自己砸7千萬買足球隊,差點引爆婚姻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)

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曾在電影《死侍》中飾演賤嘴英雄,深受觀眾戲愛。先前,他曾自爆因為沒有告知老婆布蕾克萊芙(Blake Livel)就買下一支足球隊,導致老婆非常不高興,差點引爆婚姻危機,而如今布蕾克萊芙莉已經慢慢能接受他買下球隊決定,現在還能開玩笑嗆他:「最喜歡看到他看球賽各種焦慮表情!」

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是著名的好萊塢神仙眷侶,兩人感情深厚,又喜歡互嗆對方,逗趣互動常常笑翻不少粉絲,而前陣子爆發「婚姻危機」起因是老公的衝動消費,早前萊恩雷諾斯在和朋友開玩笑時,無意間提到收購足球隊的想法,沒想到竟在去年真的和朋友一起花200萬英鎊(約新台幣7100萬元)買下英國足球隊「紅龍」Wrexham FC(雷克斯漢姆足球俱樂部)。 萊恩雷諾斯坦言當時老婆知道此事時反應「不太好」,兩人都為此事爭論,陷入僵局。

上周日萊恩雷諾斯在場邊替他買下的英國足球隊「紅龍」加油,只見當天他情緒起伏宛如雲霄飛車,時不時掩面、扶頭,露出焦慮的神情,殊不知在家看轉播的Blake Lively則是隔著螢幕,歡喜地看著老公的各種尷尬表情包,」更在動態中補充,「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場比賽,那就太可惜了,因為你會錯過我老公超尬的表情。」

萊恩雷諾斯老婆笑嗆他看球賽的反應。(圖/Blake Livel IG)
萊恩雷諾斯老婆笑嗆他看球賽的反應。(圖/Blake Livel IG)

事實上,萊恩雷諾斯透露,老婆已經慢慢接受他買下足球隊的決定,「妻子現在比我更熱衷於這支足球隊!」因為布蕾克在看完比賽後,都會跟他討論當天賽事,甚至和他分享球隊未來的發展,讓萊恩非常感動欣慰,很感謝老婆能夠支持自己想做的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