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深夜開戰,今早再發聲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深夜開戰,今早再發聲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大S先前離婚爭議吵得沸沸揚揚,昨(7)日深夜汪小菲因收到大S律師函直接在直播中爆走「今天晚上剛回家就收到這個東西,你能受得了嗎?」今(8)日稍早相較昨天似乎已經冷靜下來的他,再度發文向大S提出一訴求,遭大陸網友酸爆。

汪小菲在經過一夜之後今(8)日態度放軟再度發文「昨晚因為收到她們的律師回覆有點激動,說的有點多」接著向大S提出一項訴求,希望寒假期間他們可以回到北京與爺爺奶奶團聚,對此,大S曾向汪小菲表示,礙於大陸疫情未穩定,拒絕讓他們到北京,而這也是汪小菲昨(7)日爆怒的原因之一,且他當下更氣到拍桌怒吼「憑什麼?」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大陸網友狠酸「晚上硬,白天軟,他次次都是這樣」、「不要再道歉了,硬起來好嗎?」、「我說實話,都不想吃你的瓜了,一點骨氣都沒有,老是關鍵時候就道歉,當網友都拿槍使」、「你就是一喝酒就硬,一醒酒就軟」。

汪小菲今早再發出最新聲明提出一訴求。(圖/截圖自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今早再發出最新聲明提出一訴求。(圖/截圖自汪小菲微博)

事實上,汪小菲昨(7)日深夜因收到大S律師函回復抓狂,直接在直播中怒罵「我都給妳留面子了,別再挑戰我的底線」另外,他也談到,大S去年6月曾問福原愛的離婚律師是誰,似乎有想離婚的打算,讓他不禁感嘆「原來早有預謀是吧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