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,左鄰右舍嫌「亂」, 勇媽母愛爆發感動千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,左鄰右舍嫌「亂」, 勇媽母愛爆發感動千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。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,她的大女兒出櫃、小女兒出家,左鄰右舍也因此拒絕往來,認為「他們家很亂」,但她選擇接納女兒們的想法,反讓一場家庭風暴變成溫暖互相扶持的暖心故事,感動上千名網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有4個孩子,2男2女,2個女兒曾經讓她很擔心。原PO透露,大女兒出櫃時,她就算心裡再震驚,但還是選擇給女兒一個擁抱,「她永遠是我的孩子,給她一巴掌,我就沒了這個孩子」,而如今大女兒和她老婆都住在家裡,讓她覺得像多了一個女兒。

而她的小女兒曾經出家6年,目前已還俗再家帶髮修行,「她出家的那年,真的讓我哭斷腸」,原PO因為擔心女兒們遭受異樣眼光,甚至一度陷入憂鬱。

原PO表示,有段時間,鄰居不會跟他們往來,因為認為他們家很亂,女兒向鄰居打招呼,也得不到回應。經過多年左右鄰居也都接納她們,他們家也不再受到排擠,讓她感慨「還好當初我選擇接納她們的選擇,要不然,她們現在還躲躲藏藏的過日子,孩子們,辛苦了!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(翻攝臉書匿名2公社)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(翻攝臉書匿名2公社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暖心留言「你是一個很棒又開明的媽媽,辛苦你了,也恭喜你的孩子遇到了這麼棒的你」、「妳好棒,不是每個媽媽都能這樣的」、「好洋蔥,媽媽辛苦了,要尊重孩子的選擇真的不容易」、「我大女兒也是同志,尊重孩子的性向更棒」、「這個媽媽在不平凡中顯得很偉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