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立芹因飾演《麻辣鮮師》布丁妹一角打開知名度。(圖/陳立芹 臉書)
女星陳立芹因飾演《麻辣鮮師》布丁妹一角打開知名度。(圖/陳立芹 臉書)

女星陳立芹外型亮麗,因《麻辣鮮師》布丁妹一角打開知名度,活躍於各大鄉土劇中,後來陳立芹與歌手鄧廣福結婚,擁有一個寶貝女兒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個性活潑的她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,13日她曬出兒時拍的全家福照,透露老家是空軍基地唯一的民宅,而她母親的美貌也引發網友的關注。

陳立芹透露,她無意間在書櫃找出了一本兒時相簿,並分享了一張幼稚園時拍下的全家福照,當時爸媽帶著她回阿公阿嬤的三合院老宅,而三合院至今依然屹立不搖守護著全家,她吐露「我喜歡老宅,小時候去它就長那樣了,現在還是沒有變,很特別的是,阿公阿嬤家的三合院是在空軍基地裡面唯一的民宅。」

從她曝光的照片中,陳立芹站在阿公身邊,眼神飄到一旁,小小的臉蛋十分清秀可愛,可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;而她的母親則站在最左側,是個典雅秀麗的高顏值美女,五官也與她十分神似,讓網友們盛讚:「媽媽也太美了」、「你們家根本高顏值」、「媽咪和女兒都是美人欸」、「妳長得很像媽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