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仲茵女兒導師入戲太深帶頭排擠女兒。(圖/鄭仲茵臉書)
鄭仲茵女兒導師入戲太深帶頭排擠女兒。(圖/鄭仲茵臉書)

八點檔女星鄭仲茵過去演出《夜市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及《天之驕女》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,但沒想到女兒導師竟「入戲太深」將矛頭指向女兒,帶頭全班排擠她,更罵女兒搶人老公,讓鄭仲茵氣到痛批該名導師不理智。

鄭仲茵日前與女兒黛拉一同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當她中透露,先前女兒在台南讀書時,正當她在八點檔演出「壞女人」的角色,沒想到老師入戲太深,女兒慘被老師大罵「小小年紀跟你媽一樣搶人家男朋友,搶人家老公」更單獨叫女兒起來警告同學「你們誰敢跟她講話,就要禁足、罰抄課文」。

直到有次鄭仲茵發現女兒不對勁,女兒才崩潰大哭將所有事情告訴她,原來女班導的老公是體育老師,只因女兒會與體育老師聊天,班導師竟吃錯將矛頭指向女兒,讓她痛批「怎麼會一個為人師表這麼的不理智」事後,她也替女兒轉學,而她為了女兒不要再被欺負而兩年未演反派。

除此之外,她在節目中也分享女兒相當懂事,過去工作時常需要南北奔波,有次爸爸載她到車站時,與女兒交代要乖乖聽祖父母的話,並答應女兒會再打電話給她,聽見女兒應好之後便下車離開,事後經由爸媽轉述才得知,她離開後女兒趴在後座的後檔上,沿路直勾勾的盯著她離開的方向,雖然已經努力忍住不哭,但眼淚仍不聽使喚直直落下,隨後女兒黛拉補充,表示當時落淚是故意想讓阿公阿嬤知道,更提到她當時心情相當複雜「想表達有難過,可是卻不能難過」一席話讓一旁的鄭仲茵不停拭淚。

鄭仲茵不滿老師不理智行為,因此帶女兒轉學。(影片嵌入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