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與宋逸民教會事件延燒至今,連共同好友都跳出來說話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甜甜與宋逸民教會事件延燒至今,連共同好友都跳出來說話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自從藝人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所主理的「藝起發光」教會後,小甜甜被爆出家暴,以及教會與相關人士如宋逸民、陳維齡、白家綺、吳東諺等人成為幫兇,要她息事寧人,原諒丈夫,此話一出,宋逸民夫婦形象瞬間跌落谷底。眼看事情愈演愈烈,昨(7)日一位雙方共同友人也跳出來,出面揭開宋逸民夫婦私下真面目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友人匿名聲稱,自己曾在宋逸民夫婦身邊工作,甚至還合作過很多年,同時他也認識小甜甜。他表示,宋逸民私底下對人完全沒架子,還曾送過2件全新的名牌襯衫給他;而妻子陳維齡平時待人的不錯,甚至會在工作結束後揪大家一起吃飯,不像有些藝人姿態頗高,夫妻倆逢年過節也都會自掏腰包發紅包。

至於小甜甜遭老公家暴時,宋逸民夫妻兩人要求她原諒丈夫,不去計較。友人猜測兩人可能是希望夫妻不要鬧婚的地步,「應該是要想要勸和」,但沒想到雙方鬧翻,竟然走上報警與提告一途。同時,他希望小甜甜能夠沒事,安全下莊,雙方都可以握手言和。

小甜甜於5日忍無可忍,還原家暴內幕,去年9月她被老公毆打後決定報警,沒想到丈夫的第一反應是通知教會,宋逸民也要求她別報警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到了警局後,白家綺和吳東諺夫婦隨後趕到,等小甜甜筆錄做完後在外面放詩歌禱告,希望兩人和解,要小甜甜必須學會原諒。

小甜甜回憶說,白家綺告訴她:「其實祝福一直要進來你們家裡的,但是你自己不願意原諒饒恕放下!」吳東諺更批評他們家次序不對,賺錢不該分你我的、誰養誰,他們要求小甜甜不准去驗傷,小甜甜表面答應,私下卻偷偷驗傷,直到小甜甜老公收到法院來的信,通報給教會後,更讓小甜甜在教會無容身之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