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過去拍桌怒罵阿Ben、吳東諺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阿Ben、吳東諺臉書)
宋逸民過去拍桌怒罵阿Ben、吳東諺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阿Ben、吳東諺臉書)

自小甜甜退出「藝起發光」協會以來,該協會爭議風波不斷,如今曾為教友的藝人阿Ben、林利霏等人陸續出面揭開內幕,然而,過去阿Ben與吳東諺在會議中爭吵,引發宋逸民不滿大罵的影片曝光,結局令人傻眼。

近日,網路流傳一段「藝起發光」協會開會衝突影片,起初本是一場簡單會議,怎料阿Ben在向主持人發表意見時火氣越來越大,坐在後方的陳維齡見氣氛不對與老公宋逸民咬耳朵「你不阻止一下嗎?」宋逸民則回「不用管他」,沒多久後吳東諺竟也加入戰局,開始與阿Ben爭論。

隨著氣氛越來越凝重,阿Ben更與主持人當面吵起來,眼看衝突一觸即發,宋逸民卻突然站起來拍桌走人,並怒罵在場藝人「不要辦了!這樣辦下去有什麼意思,都不要辦算了!」讓一旁的陳維齡嚇到直呼「怎麼會這樣,他就這樣走了?這一點都不像他,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」。

然而,當陳維齡準備走出會議室安撫老公時,宋逸民突然端著蛋糕走到她面前,原來剛剛的爭吵全都是演出來的,目的是為了要幫她慶生,讓她非常感動「謝謝所有人,沒辦法藝起發光大家都是演員,你們可以演得再像一點沒有關係,所以你們這次居然敢出賣我」影片中可見阿Ben夫婦與其他藝人正開心慶生,如今夫妻倆卻和協會鬧得不愉快,令人感到無奈。

影片中教友為替陳維齡慶生,故意上演吵架戲碼。(影片嵌入自藝起發光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