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麻衣在2017年傳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佐藤麻衣在2017年傳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,然而在2017年爆出婚變,這樁豪門婚姻已進入司法程序。據了解,目前人在日本的麻衣在與友人聚會時,忍不住傾訴嫁入豪門的複雜心境,她透露其實公公王文洋的前女友呂安妮,曾經向她說過一句話:「有錢買不到幸福」,令她印象深刻。

麻衣家境殷實,且因火辣身材接到內衣廣告,後來紅回日本,跟知名主持人小淳(田村淳)一起主持節目,全盛時期共有3個電視節目、1個廣播節目,月收入高達新台幣150萬元,現在雖收入減少,也不至於會讓兒子跟她吃苦。不過,友人透露,大家視麻衣為嫁入豪門的女星代表,但其實麻衣私下就是普通女生,受到男方(王泉仁)猛烈追求後,逐漸被突破了心房,當然真心付出過,帶球嫁後更沒有過著所謂的貴婦生活。

佐藤麻衣當時與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田村淳一起主持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佐藤麻衣當時與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田村淳一起主持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其實,過去資深名嘴許聖梅曾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上爆料,麻衣婚前簽了「妻子工作守則」,內容洋洋灑灑列了20幾項之多。其中包括烹煮3餐、打理家務、伙食採買、公關送禮等,就跟一般家庭主婦差不多。而且麻衣從2017年與丈夫聚少離多,直到2021年才「不小心」與對方吃到年夜飯,可見兩人感情淡薄。

據了解,雖然王泉仁和麻衣因為婚變,兩人幾乎沒有來往,就連遠在日本的兒子生病,麻衣希望他起碼進到父親義務前往探望,也被男方以工作忙碌為由拒絕,反倒是公公王文洋非常寵愛麻衣所生的金孫,經常赴日前往探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