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中哈利自爆,哥哥威廉曾反對他與梅根的婚事,甚至「警告」不要娶她進門,直言「她畢竟只是女演員」。(資料圖/美聯社)
書中哈利自爆,哥哥威廉曾反對他與梅根的婚事,甚至「警告」不要娶她進門,直言「她畢竟只是女演員」。(資料圖/美聯社)

近日有諸多關於哈利王子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的內容外流,王室家醜再也藏不住,其中,哥哥威廉疑似瞧不起梅根的演員身分,出手勸阻這樁婚事。既然愛上了,勢必要承受一切考驗,哈利更自爆曾上網搜尋妻子演親密戲的片段,看完從此後悔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報導,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倆於2016年結識,當時梅根仍馬不停蹄演出美國影集《無照律師》,該劇講述大學輟學生麥可(Patrick J Adams飾)最終與野心勃勃的紐約律師哈維(Gabriel Macht飾)一起共事的故事。而梅根在裡面飾演麥可的對象瑞秋,兩人有不少親密動作戲,看完令人直冒汗,相當害羞。

書中哈利爆料,威廉曾反對他與梅根的婚事,甚至「警告」不要娶她進門,直言「她畢竟只是女演員」。不聽老人言的下場就是,他承認剛和梅根在一起時,曾對《無照律師》的內容感到好奇,應該說,對深愛的女人的一切都非常感興趣,不過熱戀期佔有慾也特別強烈,當他試著上網搜尋梅根與男演員的一場「激戰」戲碼,開玩笑表示:「當下非常需要用電療燒毀腦中的記憶!」因為這簡直是錯誤的選擇,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。

這18禁畫面是兩人獨處在公司的檔案室,突然天雷勾動地火,互相撕開上衣,男演員緊掐著梅根的臀部直進攻。這一幕不僅哈利看了害怕,就連演員們事後接受訪問時也說,「那個空間、做那件事…真的非常詭異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