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媽媽在兒子5歲時,發現他畫全家福竟多出2個人,1年後她生下一對雙胞胎,讓她驚覺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媽媽在兒子5歲時,發現他畫全家福竟多出2個人,1年後她生下一對雙胞胎,讓她驚覺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小孩的想法天馬行空,有些還會用畫的方式,將自己的創意表現出來。美國一名女作家近日在推特分享兒子5歲時畫作,當時她膝下只有一對兒女,不過兒子畫全家福時,卻多畫了2個小人,沒想到一年後她竟生出雙胞胎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女網友@LilahSturges在推特提到,她女兒在4、5歲時曾說,自己嫁給一位名叫赫芬頓(Brad Huffington)的男人,她嚇得詢問細節,但女兒卻變得神情悲傷,說丈夫一日出海後就再也沒回來,兩人還育有5個孩子,原po非常訝異,發文詢問「孩子對你說過最奇怪的話是什麼」。

美國作家伍爾夫(Rebecca Woolf)對此分享經歷,並po出一張孩子的畫作,指她兒子5歲時,畫了他們一家四口,奇怪的是,畫上多出2個人,而且身形非常小,看起來像是嬰兒,不僅如此,他們全家都是用藍筆畫出來,但兩個小人卻是使用紅筆,當下她也沒多想,但1年後伍爾夫竟懷孕,還生下一對雙胞胎。

不少網友驚呼「你兒子預見未來了」、「孩子的第六感」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歷,「我親戚懷孕時,她女兒常指著肚子喊『梅根和傑克』(Meghan and Jack),他們都會解釋肚子裡只有一個寶寶,豈料之後產檢發現,她其實是懷雙胞胎」、「我最好的朋友在我28歲時去世,事隔6年,我3歲的孩子突然問我,我年輕時都做了什麼事,之後他竟說了一句『我都記得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,不是嗎?』我當時嚇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