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發千字文揭真相,宋逸民透過經紀人強調進入法律程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甜甜發千字文揭真相,宋逸民透過經紀人強調進入法律程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宋逸民昨(4日)出面開道歉記者會,卻隻字未提及小甜甜,稍早,小甜甜發出5千多字長文打臉宋逸民,更怒揭遭教會脅迫「遭家暴不能報警」的真相,對此,宋逸民透過經紀人回應此事,強調一切已經進入法律程序。

小甜甜表示看了宋逸民記者會後,不解明明是教會稱她私生活有狀況,才引發軒然大波,但昨天的記者會卻完全未被提及,讓她決定把事件始末全盤托出,更抖出遭老公家暴的實情,接著怒斥:「不管今天您是不是神職人員,我想說只要是人都一樣,關於暴力這件事!家暴零容忍!絕對不可以不容許不應該」,對此,宋逸民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當初的確有幫助和輔導他們夫妻的紛爭,但此事進入法律程序,外人不便置喙。」

小甜甜提及遭老公家暴後,竟被教會的人勸阻,甚至以「警察都跟媒體有掛勾,你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傳出去了,演藝事業就毀了」為由,要求不要報警,不過她為了自保仍去報警,沒想到宋逸民發現來不及阻止後,竟派吳東諺及白家綺到警局,等做完筆錄後阻止她去醫院驗傷,但事後她仍趁機將驗傷單跟蒐集到的證據交給警方,未料此舉曝光後,教會的人因為不滿她說謊,便對外謊稱她私生活有極大狀況。

小甜甜揭露除了遭到家暴,手機更被老公擷取與朋友的玩笑對話,造成她與教會的誤解對立,某次要求老公跟她好好道歉,竟得到「我沒再打你第二次,就是我對妳最大的道歉」的回覆,讓她徹底心死,也無奈道出內心話:「如果我真的變成單親媽媽,雖然又要賺錢,又要妥善照顧米苔目會累爆,但我絕對相信為母則強,絕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」,接著怒斥吳東諺:「 在你最慘的人生階段,我是不是都陪你熬過,把你當家人,但現在你卻用著小組長,甚至區長身份來加深我的傷,以及破壞我對人的信任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