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拍下「5符號加英文字」招牌,疑惑老闆賣什麼,網竟歪樓表示「1男1女進去一下下」。(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她拍下「5符號加英文字」招牌,疑惑老闆賣什麼,網竟歪樓表示「1男1女進去一下下」。(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進去一下下?有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上,拍下1間店面招牌,其招牌分成6小塊,招牌用英文字與符號組成,分別有刀叉、咖啡杯、一男一女、向左下彎符號,與英文字P,讓男子摸不著頭緒「老闆賣什麼」;對此,網友一見竟歪樓「停好車,吃個飯,喝咖啡,聽音樂,一男一女,進去一下下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並上傳1張照片,照片中是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上,1間店面的招牌,其招牌分成6塊,由上而下分別是英文字P、刀叉符號、咖啡杯符號、音符符號、一男一女中間一條線隔開符號,最後是一個向下彎向左的符號;這小6塊招牌也讓原PO疑惑,在貼文寫下「所以老闆是要賣什麼呢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PIANO鋼琴吧」、「停好車,吃個飯,喝咖啡,聽音樂,一男一女,進去一下」、「情人雅座音樂餐廳」、「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概念」、「停車、吃飯、喝咖啡、聽音樂、上廁所、這邊請。很清楚啊」、「甜點與咖啡,可以停車廁所裡面有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解答「以前是一個卡拉ok附帶簡餐餐廳,後來好像換了老闆也換了經營,所以招牌才變成那樣」、「土城中央路一段,那間是卡拉ok餐飲店」,並表示「偶爾有開,只是店家會拉窗簾蓋住大門玻璃,從外面看會不知道裡面在做啥,但從縫隙看會看到裡面有年紀比較大的人在唱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