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虎今順利出院返家,開心向粉絲報平安。(蔡小虎提供)
蔡小虎今順利出院返家,開心向粉絲報平安。(蔡小虎提供)

60歲蔡小虎22日凌晨驚傳身體不適,緊急送醫住院,經詳細檢查發現小腸阻塞,隨即裝上鼻胃管引流,住院治療2天的他,24日傳來好消息,目前已順利出院返家休息,更拍攝影片暖心向粉絲報平安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他說:「各位朋友大家好,小虎向大家拜早年,前幾天身體發生狀況,掛急診去治療,慶幸第二天好轉,今天出院了,剛剛到家,跟大家報平安,謝謝各位關心支持,祝各位喜兔迎春、新年快樂、萬事如意、賺大錢,謝謝。」

蔡小虎今天已經出院返家,經紀人也透露,他目前狀況良好,小腸因為沾黏阻塞,導致有些受傷,注意三餐定時避免空腹過久再沾黏,飲食清淡養傷,喜食的乾果宜飯後少量吃,不可再空腹食用,飯後勿久坐,宜散步消食。出院後宜再休養一週。

醫生還表示,他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,但仍須注意不宜過勞。他原訂24日赴日旅遊,與日本友人跨年,因此次急性住院,機票、訂房全數作廢,計劃將在明年1月20日將赴新加坡,除夕夜有演出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