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亨十年前慘賠十億,最新現況曝光。(圖/徐亨臉書)
徐亨十年前慘賠十億,最新現況曝光。(圖/徐亨臉書)

本土劇男星徐亨(徐建宇)演出過許多經典八點檔《意難忘》、《風水世家》、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包青天》等,其中《意難忘》更讓他一舉摘下金鐘最佳男配角肯定,但他在2012年投資失利慘賠十億而破產,近兩年因疫情演藝是事業近乎停擺,而他最新現狀曝光。

徐亨2012年因做生意慘賠十億,身負兩億巨額債務宣布破產,而他曾在節目《今晚誰當家》中談及此事,他說:「生意失敗不可恥,可恥的是欠錢數字說太少」,這十年來他非常努力工作還債,但前兩年疫情卻使他演藝事業幾乎停擺。

不過,今年疫情好轉情況下出現了轉機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徐亨在疫情這兩年都沒接到尾牙工作,但今年自選舉開始,光是助選就接了近五十場,幾乎每天都有工作,至於尾牙的部分,他透露:「很多人找我,時間可以配合我就會去幫忙, 我能去就去,沒能去的真的就抱歉」,有關酬勞他則坦言,由於都是朋友相挺,因此都是拿「友情價」。

事實上,今年56歲的徐亨,出道四十多年的他參演許多本土劇,其中他演出的反派角色更是深植許多婆婆媽媽的心中,如今他首次演出的影集《台灣犯罪故事-生死困局》即將上線,讓粉絲相當期待他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