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在螢光幕前傻大姐的性格,深受觀眾朋友喜愛。(徐薇老師臉書)
徐薇在螢光幕前傻大姐的性格,深受觀眾朋友喜愛。(徐薇老師臉書)

知名補教名師徐薇,在螢光幕前傻大姐的性格,深受觀眾朋友喜愛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的她,趁著昨天(28日)教師節,貼出30年前舊照應景,還強調自己走的是「清純玉女路線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徐薇在臉書貼出一張陳年舊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及長裙,搭配一頭長捲髮,還戴上珍珠耳環,不僅看起來相當有氣質,裝扮看起來也相當時髦,接著寫下:「30年前在南陽街,感謝當年的學生留下了珍貴的照片!25歲的小薇走的是清純玉女路線」,眼見時光匆匆瞬間過了30年,讓她不禁感嘆:「歲月是把殺豬刀耶」,但也強調:「我很高興當老師啊」。

徐薇這張30年前的舊照,短短時間吸引上千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老師真的是美女」、「很久以前我也有去南陽街上過老師的課,印象中您外型就跟照片一樣」、「能被老師教過真的好幸福」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30年前模樣,根本撞臉她的兒子,驚呼:「真的像女版大成!!! 雙胞胎 」、「跟大成簡直一模一樣」、「是大成戴假髮」。

向來給外界傻大姊性格的徐薇,先前就把玻璃量杯放在瓦斯爐上直接加熱,結果杯子爆裂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太危險了,對此,她不解詢問:「可是那量杯又厚又重耶,玻璃不是都耐高溫」,後來看到網友留言提醒後,讓她大感不好意思,也不忘感謝所有人貼心叮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