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未婚夫范姜彥豐確診新冠。(圖/粿粿、范姜彥豐 IG)
粿粿未婚夫范姜彥豐確診新冠。(圖/粿粿、范姜彥豐 IG)

外型甜美的粿粿,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,出演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到3季皆擔任紅隊經理,知名度大漲,2月她閃嫁台日婚血模特范姜彥豐,3月宣布離開啦啦隊時,便傳出她原來已有身孕,後來經證實她確實已有身孕在身,無奈全球新冠疫情持續升溫,燒進演藝圈,未婚夫范姜彥豐稍早便已傳出確診。

凱渥帥氣名模范姜彥豐,今年是在2月才剛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甜美經理裸裸求婚成功,幸福消息令人歡喜,無奈娛樂圈確診消息接連不斷,就連他都被傳出確診新冠肺炎,稍早經過PCR檢測後,經凱渥公司證實已經確診,粉絲都紛紛擔憂他的健康狀況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范姜彥豐近來工作滿檔,再加上擔憂身邊家人染疫,藝人天天皆自行快篩,皆屬陰性,沒想到,卻會在上週日(17)突然驗出陽性反應,隔天PCR就證實確診,不過身體亦無明顯症狀;至於粿粿狀況,她的PCR目前是陰性反應,目前先自行安排居家隔離,而范姜彥豐的感染源尚且不清楚,相關疫情資訊等待政府通知。

粿粿范姜彥豐感情甜蜜,本月10日她才曬出和未婚夫合影,在IG宣佈寶寶性別是女性,還已幫小孩取下可愛名字,兩人婚期預計會是在今年5月左右,此時粿粿已有身孕3個月,為了安心養胎,粿粿還推掉不少工作,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經紀公司也謝謝外界對此事的關注。目前他與剛懷孕的粿粿已分房睡,避免傳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