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歌手曾瑋中確診。(圖/FB@曾瑋中)
台語歌手曾瑋中確診。(圖/FB@曾瑋中)

由胡瓜領軍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,今(17日)驚傳確診者案32738曾參與節目在嘉義大林聖賢宮的錄影,且全程未戴口罩,據悉該名確診者是34歲台語歌手曾瑋中,所屬經紀公司已證實此事,他本人稍早之前也在臉書發聲:「目前我人很平安在檢疫所隔離中,有服過藥現在也沒有任何不適症狀了。」

曾瑋中臉書全文:

嗨大家,相信部分人有看到相關新聞了,目前我人很平安在檢疫所隔離中,有服過藥現在也沒有任何不適症狀了;進演藝圈這麼久一直以來沒什麼特別的新聞,連入圍金曲獎大概版面也沒這次多吧(笑)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

沒有人願意染疫,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隔離、配合疫調,也辛苦了相關單位的人員們,這幾天大家一定都忙壞了。另外我想說一下,目前沒有明確證實是因為參加妹姐的演唱會而染疫,所以麻煩請不要做過多的揣測或影射唷。

最後,還是想呼籲大家,可以的話就儘快打疫苗,雖不能預防染疫但是至少能高機率避免重症,在疫情肆虐的這個當下,還是能打疫苗就趕快去打吧。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這些心路歷程吧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、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