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不僅被混血男星范姜彥豐求婚成功,還發布懷孕的好消息。(meigo.c IG)
粿粿不僅被混血男星范姜彥豐求婚成功,還發布懷孕的好消息。(meigo.c 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(江瑋琳),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的她,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經理後人氣飆升,日前不僅公布被混血男星范姜彥豐求婚的喜訊,更發布懷孕好消息,可謂雙喜臨門,日前PO出一系列出遊照時,上圍因懷孕激增不少,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。

粿粿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出遊照,接著表示:「緋紅の小旅行,最愛無計劃在民宿耍廢,吃吃喝喝玩桌遊、唱歌、攤在床上大笑,跟妳們一起幹嘛都好,這次找的民宿又美又大,還有我們最愛的KTV」,看得出來心情相當愉悅,照片中她穿著貼身白色背心,外頭搭配寬鬆襯衫,穿著短褲露出一雙雪白美腿,還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微笑,讓粉絲看了直呼要戀愛了。

不過最引起網友關注,莫過於是粿粿的傲人上圍,似乎又因為懷孕提升了罩杯等級,相較過往變的更豐滿不少,尤其當她彎腰摸膝蓋時,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從上衣炸出,此外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,紛紛留言:「根本看不出來像孕婦」、「粿粿好瘦喔,看不出來懷孕耶」、「要噴鼻血了(除了最後一張)」、「第一張左下我戀愛了」,短短時間就吸引6萬多人按讚。

根據粿粿經紀人小乖表示,她和范姜彥豐穩定交往兩年半,在1月底求婚成功,當時男方約了粿粿跟家人吃飯,到了現場才發現雙方至親好友都在場,范姜播放了交往至今的影片,哽咽說出求婚誓言,希望粿粿放心把自己交給他,當下看到男友認真準備求婚的模樣,直接感動大哭,不過因為疫情等因素,兩人目前還沒定下婚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