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組澄清大陸男星並未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龔俊IG)
劇組澄清大陸男星並未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龔俊IG)

日前陸網流傳著一支外洩影片,內容主要是大陸男星「龔俊」趁著拍攝空檔,偕同女星鍾楚曦等劇組人員前往聚餐,然而基於防疫考量,餐廳所在地山東青島限制內用,幾人因此遭到質疑違反防疫規定。整起事件越演越烈,17日晚間《我要逆風去》官方發布聲明澄清了。

據影片爆料,只見龔俊等人進到餐廳後,幾人正在聊天說話,其中龔俊說了句「我們不會被拍吧。」《我要逆風去》劇組在聲明中解釋到,劇組相當慎重對待防疫,疫情期間藝人外出會造成人群聚集,也為了保障劇組工作人員才會承租場地,方便導演、演員們還有其他劇組人員使用,因此並未與外人有所接觸。

劇組表示,由於劇組負責場地的工作人員管理不當,導致借用場地的監視器畫面遭到外洩,已對該名工作人員進行了相關處理,對於造成洩漏劇組工作人員隱私的情況,甚至引起公眾不好的輿論,他們感到萬分抱歉。另一方面,官方鄭重強調任何人捏造不實消息,或是構成侵害劇組人員隱私及名譽,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這段畫面一經網友上傳,當時在陸網瞬間集體暴動。此段聲明一發,超話上仍有不少的質疑聲,至於劇組的澄清文下方,湧入支持留言「造謠的你管不管?」、「能不能處理幾個胡說八道的啊」、「告造謠的保護好劇組人員」還有人心疼龔俊的處境「遭洩漏隱私毀損名譽,劇組準備怎麼交代」、「我們俊的安全怎麼保障啊」

劇組澄清聲明全文。(圖/我要逆風去 官方微博)
劇組澄清聲明全文。(圖/我要逆風去 官方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