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居韓國的美國網紅Raye在影片中自爆曾收過《魷魚遊戲》製作公司的演出邀請,但卻以為是詐騙而拒絕。(圖/IG@raye.yoo)
旅居韓國的美國網紅Raye在影片中自爆曾收過《魷魚遊戲》製作公司的演出邀請,但卻以為是詐騙而拒絕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Netflix所推出的韓國原創電視劇《魷魚遊戲》,9月初才剛上映就已掀起「魷魚旋風」,一舉攻占多國的收視排行榜冠軍,也再度刷新韓劇單日觀看的超高記錄。而一名移居韓國的美國正妹YouTuber,近日在個人影片中透露,去年曾收到製作公司的演出邀請但她卻拒絕,並公開拒絕的原因,讓不少網友大呼「太可惜」。

來自美國的Raye因與韓籍老公Jin結婚後便搬去韓國,兩人也因此開設專屬頻道레이진 [Raye & Jin]分享私下的逗趣生活,以及兩人的文化差異,吸引大批網友追蹤。而隨著《魷魚遊戲》的熱播,Raye也在近日更新的影片中,自爆自己差點能在其中演出的經歷。

Raye在影片中表示,像他們這種旅居在韓國的外國人,經常能收到製作單位或是廠商的邀請,擔任模特兒,而去年10月時她就曾收到一個製作單位的簡訊,邀請她參與新戲的演出,但礙於製作公司都有保密條款,因此無法提供更多細節,只告訴她需要一名人體彩繪的外國模特兒,當天必須穿著內衣以及內褲演出,並開出「3天給付500萬韓幣(約新台幣11.7萬元)」的豐厚酬勞。

Raye看到後雖相當心動,但演出過程只能穿著內衣及內褲,加上酬勞又太過優渥,讓她忍不住懷疑是詐騙集團的騙人手法,因此考慮幾天後便拒絕了邀約,事後看到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的畫面,其中幾幕場景與製作公司敘述的內容不謀而合,她才發現自己錯失良機,相當後悔的表示「下次一定不會再錯過」。

網友看到過也紛紛留言「太可惜了!竟然錯過這個好機會」、「太酷了,竟然收到拍攝邀請」、「不能講清楚拍攝內容真的會讓人怕怕的」、「魷魚遊戲真的超好看,沒演出實在太可惜」。

正妹網紅錯失《魷魚遊戲》的拍攝機會,感到相當可惜。(圖/YOUTUBE)
正妹網紅錯失《魷魚遊戲》的拍攝機會,感到相當可惜。(圖/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