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/IG「_hannaolin」)
(圖片/IG「_hannaolin」)

韓國美女網紅Hannah Ollin(한나올린,IG:_hannaolin),外型清新美麗卻擁有火辣的身材曲線,身為超商店長的她,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近日因為一系列超商熱舞影片而掀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的Hannah Ollin,近來最多人讚賞是一張她詢問粉絲:「大家週末打算做什麼?」的照片。見她輕抹淡妝並綁上氣質包頭,穿著一件幾近透膚的黑色薄紗,讓內搭大紅色內衣的豐滿北半球與火辣事業線袒露無遺;這身若隱若現的衣服除了透出她完美的身材外,更襯托出一種高雅卻不帶情色的氣質,但血脈噴張的網友們早已壓抑不住情緒而在底下留言告白「你看起來很優雅」、「性感女孩」、「在看妳的照片」、「你真的很漂亮」。

在 IG 上以「超商音樂家」介紹自己的她,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在超商內熱舞的影片掀起熱烈討論。見畫面中她趁著沒客人時,站在貨架旁跟隨音樂律動手舞足蹈,讓有料的飽滿美胸也隨著節奏產生一陣「波濤洶湧」,數個律動都像差點將一對巨球甩出來。身體微微往前傾時,細長的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總長約18秒的震撼畫面甩暈一票老司機,紛紛留言「我以後只去這家便利商店」、「我想每天做客」、「客人會目瞪口呆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看起來好開心」、「給我超商的地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