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清新氣質給人初戀感,卻被爆出霸凌。(圖/翻攝自七七IG)
七七清新氣質給人初戀感,卻被爆出霸凌。(圖/翻攝自七七IG)

大陸網紅「七七」漆昱辰(Duebass)長相清純甜美,清新氣質給人初戀感,在微博擁有379萬網友追蹤,還多次登上台灣PTT表特版,然而她最近卻被爆料,在學生時期會霸凌同學,教唆小混混欺負人,自己卻打著無辜形象,最後總是能全身而退,消息曝光後引起譁然。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「知乎」爆料,發現最近越來越紅的七七很面熟,翻了國小時期的照片才想起對方是同校同學,且七七當時就會校園暴力,當時她剛轉學到新學校還沒有校服,只能先穿著過年買的大紅色上衣,卻被七七那群姊妹羞辱,還教唆班上男生欺負看不順眼的女生,「她眼睛大大的,卻充滿惡意」。

儘管之後七七轉學,留下來的那群姊妹團還是繼續霸凌惡性循環,她透露因為沒有具體證據,受害者們只能憑著記憶轉述,因此沒有鬧大到老師耳裡,「她一直無辜純良的形象,裝可愛技術也很好」,當原PO發現七七成為網紅,過去不堪回憶全想起來了。

七七憤怒地表示:「說實話,挺氣的,娛樂至死的時代,粉絲也看不到什麼負面,希望漆昱辰曾經為她做過的事情懺悔過,她毀了不只一個人的童年,那些怨怒和委屈,成了別人心裡的傷疤,始作俑者卻風生水起。」然而截至目前為止,七七本人並沒有針對爆料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