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JKF提供)
(圖/JKF提供)

JKF女郎艾妃Aifei熱愛騎重機,有著「重機女神」、「北宜最美風景」的稱號,在IG上坐擁19.6萬名粉絲,從不吝嗇分享辣照的她,經常在社群中展現傲人好身材,近來她又在IG曬出「大尺度」騎乘重機的照片,穿著清涼背心和超辣熱褲,中空裝側面露出美胸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貼文一出,更是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。

(圖/JKF提供)
(圖/JKF提供)

艾妃有著天使的臉蛋,魔鬼般的身材,尤其是那令人為之驚嘆的G罩杯「胸器」,近來她又在IG曬出一張重機日常照,只見深夜四下無人,艾妃跨坐在重機上,雖然有遵守防疫規定將口罩戴好,不過仔細一看,她卻「無罩上路」,僅穿著一件單薄的吊嘎,飽滿的雙峰胸型直接透出,相當顯眼,雪白的超巨側乳幾乎都快溢出來,甚至中間有些「凸出」,更過分的是,下半身竟然搭配超短熱褲,露出修長白皙長腿,超犯規的組合可說是「上下全失守」,性感程度更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

(圖/JKF提供)
(圖/JKF提供)

艾妃更在文中嬌嗔地說,「每次一個人騎夜路都好害怕」、「天這麼黑,我這麼大真怕別人看不見」,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網友紛紛留言按讚,「增加肇事率,母湯喔」、「沒關係,走過路過一定注意到」、「香車美人」、「還好你大燈夠亮」、「看不見應該不可能,盯著看比較合理」。

(圖/JKF提供)
(圖/JKF提供)

事實上艾妃是一名重機愛好者,是北宜公路上的常客,有時候會以超低胸上衣上陣,性感與帥氣並存的身影,更吸引了一大票粉絲!透過她的IG可以看到許多在北宜公路上的追焦照,不難猜到她的休閒活動幾乎都是在騎重車追風中度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