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開貨車載女友!下秒被嫌「社會底層」(圖/Shutterstock)
男開貨車載女友!下秒被嫌「社會底層」(圖/Shutterstock)

情侶之間溫馨接送,在目前社會來說,是件蠻稀鬆平常的事。沒想到卻成為情侶間吵架導火線,讓原PO前往Dcard上網問「開貨車載女友真的很丟臉嗎?」此文一出,立刻讓底下網友一片熱議,紛紛為原PO喊話「放生」。

原PO家庭是傳統產業,大部分都是貨車,目前轎車只有兩台。那天女友去同學會,因為有點晚了,加上女友有喝酒,就決定去載她回家;剛好家裡轎車都出去了,只好用貨車去載她,女友臉整個臭掉,一路上也不聊天也不講話,後來睡前突然爆炸說「為什麼要開貨車,她覺得很丟臉,很俗。」從Dcard文章對話紀錄內,更能清楚看到女友回覆「貨車就是工人在開的阿,而且人家轎車就很高級的感覺,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男友是社會底層的人。」

對此網友也一面倒紛紛回覆說「女友態度不可取,這種以後一定說生日沒買名牌包給她很丟臉」「慘了以後同學講到她,就會開玩笑說貨車男」「離譜…分一分,現在女生的價值觀都扭曲了」「哀…還有貨車,我家的都只有腳踏車,那我可以說什麼」「我爸都說貨車是百貨名車,有人載就很幸福了」「可憐,你女友根本小朋友,開貨車也有當老闆賺大錢的,反而一堆穿著光鮮亮麗的賺沒錢」。隔幾日後原PO也有補充更新表示,「當下沒有想這麼多,只想說可以載她安全回家」「我真的想太少太直觀,不夠體面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