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跑到草叢裡玩,沒想到全身狗毛被草纏住,根本無法清理,最終主人只能把牠的毛剃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哈士奇跑到草叢裡玩,沒想到全身狗毛被草纏住,根本無法清理,最終主人只能把牠的毛剃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果然是二哈!國外一名網友養了一隻哈士奇,豈料愛犬趁主人不注意時,偷跑至附近草叢裡玩,回到家後全身佈滿雜草,且草都卡進狗毛裡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,乍看之下,外型似乎撞臉「豬血糕加香菜」。

一名狗飼主@medogsnmore養了一隻異色瞳哈士奇,並取名為「Ace」,日前牠趁主人不注意時,偷跑至附近的樹叢裡玩,導致牠全身纏滿雜草,葉子卡進狗毛裡,「Ace」似乎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還躲進車底下不敢出來,讓主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。

飼主將此事分享至抖音(TikTok),累積500萬觀看次數,而飼主也透露,由於雜草卡在狗毛裡難以清理,就連美容師用梳子狂梳也沒用,之後還使用除塵滾筒,都無法順利將雜草清理乾淨,最終只好將毛全剃光,而「Ace」剃毛後帥氣盡失,牠也露出不悅的表情,似乎很不適應新造型。

不少網友笑著說「超像香菜豬血糕」、「二哈穿迷彩服耶」、「這身是戰鬥時的偽裝術吧」、「那種植物真的很恐怖,我還將它取作『魔鬼氈』,我的狗也是被它纏住,最終只能剃毛清理」、「我的貓也曾黏到過,當時我用橄欖油清理,但完全沒有用,不得已也是把貓毛剃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