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鵬過去很受圈內女神的歡迎,娶了王菲,周迅則是他的紅粉知己。(翻攝自立井一號微博)
李亞鵬過去很受圈內女神的歡迎,娶了王菲,周迅則是他的紅粉知己。(翻攝自立井一號微博)

華語樂壇天后王菲,歌聲澄淨空靈,唱紅許多經典金曲,而她得感情世界也跟事業一樣精彩,結束與音樂人竇唯的婚姻後,2005年再嫁《笑傲江湖》男星李亞鵬,生了女兒李嫣,無奈8年後離婚,李亞鵬在離婚後曾被爆有財務危機,但多年來他用沉默應對,生活過得愜意,如今還跟超模海哈金喜交往,根本人生勝利組,事實上除了王菲,李亞鵬也曾跟周迅、瞿穎傳緋聞,堪稱女神收割機。

中央戲劇學院出身的李亞鵬,身材高挑、模樣充滿男子氣概,2010年以前主演過不少戲劇作品,曾是公認的實力派男神,但他2010年當紅時,卻宣布告別演演員身分,離婚後更一度爆出經濟出狀況,不過這些年他將心思放在從商與照顧女兒這兩件事上,李嫣的生活品質有目共睹,直到女兒長大了,多年空窗的他,感情路又活躍起來,如今與超級名模海哈金喜交往中。

據大陸娛樂專欄《冷風娛樂》報導,李亞鵬在還當演員時,不只吸引王菲,桃花運其實很旺,周迅、瞿穎都是他的紅粉知己,到底為什麼如此受到女星歡迎?相傳李亞鵬與周迅是在合作《射鵰英雄傳》時結緣,當時他總開車專門接送,還會利用片場道具,划竹筏去接女神,貼心的表現,讓周迅感覺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而李亞鵬如何打動冰山美女王菲的心?相傳他追王菲靠毅力,只要女方能開心,李亞鵬甘心天天蒐集上百條笑話逗樂她,用訊息猛傳愛意,當然買她喜歡的東西、隨call隨到這種事是基本,還有傳當時李亞鵬豪砸人民幣140萬(約新台幣600萬)買票,就為了給王菲衝人氣,超級暖男的行為,讓王菲感動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