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慾,竟同意她交男友,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慾,竟同意她交男友,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一對夫妻結婚13年且育有2女,然而妻子在這段期間卻交往過3名男友,甚至還把3人都帶回家過夜,不過這一切丈夫其實全都知情,還非常支持妻子的做法,只因為他在婚後1年就發現自己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慾,認為目前的狀況才是夫妻間最理想的相處模式。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日本一對夫妻若狹朋廣和若狹美香結婚13年,且育有2名女兒,然而結婚1年後,朋廣就意識到他無法對美香產生性慾,他解釋自己並不是對女性沒有感覺,而是無法把妻子當作「女性」看待,因為彼此之間的相處更像家人、朋友,但他也沒有想要出軌、離婚的想法,於是將自己的感受坦誠地和妻子分享。

對於剛結婚1年就將開始過著「無性生活」,讓美香大受打擊,不過她和朋廣都決定要和對方過完一輩子,於是兩人開始討論解決辦法,起初曾想過讓美香去牛郎店,或是強迫朋廣進行性行為,不過最後他們一致認為,讓美香交男朋友、家裡有穩定的「第三者」,才是夫妻間最理想的相處模式。

於是美香在之後的幾年中,共交往過3名男友,兩人甚至還讓男友搬進家裡同住,而他們的2名女兒對此事也都知情,並稱呼美香的男友為「媽媽喜歡的人」,就算分手後,這些前男友也還是和她的女兒維持良好的關係。

另外夫妻倆並不避諱這樣奇特的家庭模式,還大方地PO到推特上分享,有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理解,甚至痛批他們會影響孩子的人生及價值觀,但朋廣和美香並不在意,「我們不會強迫孩子要怎麼做,只是想讓他們知道,父母為了讓人生變得更快樂幸福,很努力地尋找解決方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