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十分疼愛4個兒女。(圖/FB@吳宗憲)
吳宗憲十分疼愛4個兒女。(圖/FB@吳宗憲)

26日剛過生日的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家中喜事不斷,今年9月12日將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嫁給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(蔣豐蔚),昨(27日)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又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年1月29日要跟交往5年圈外男友於文華東方酒店辦婚宴,讓吳宗憲措手不及,大呼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兩個寶貝千金接連結婚,女兒僅剩他口中「最漂亮老么」Olivia尚未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吳宗憲和張葳葳育有3女1子,夫妻倆對小孩的教育很重視,不惜花大錢將兒女送出國,Sandy和Vivian都是從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,老三Olivia念紐約視覺藝術大學,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則是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,只不過老二和老三都是圈外人,去年吳宗憲在父親節PO與4個小孩的合照時,特意用表情符號遮住她們兩人的臉,保護女兒們的隱私。

吳宗憲曾誇老三是家裡最漂亮的女兒。(圖/FB@吳宗憲)
吳宗憲曾誇老三是家裡最漂亮的女兒。(圖/FB@吳宗憲)
吳宗憲二女兒Vivian今年九月結婚,難得露出正臉。(圖/FB@吳宗憲)
吳宗憲二女兒Vivian今年九月結婚,難得露出正臉。(圖/FB@吳宗憲)

隔月過七夕情人節時,吳宗憲罕曬與老三Olivia的合照,寫下:「情人節,跟小三一起喝咖啡…噢不!是老三!希望明年的情人節…就有人可以接手爸爸的位置」畫面中,父女倆臉靠臉,吳宗憲寵溺地撫著Olivia的頭,雖然Olivia用物品遮住半臉,仍可看到她留著純黑中分髮型,擁有一雙笑起來會彎彎的雙眼皮電眼,加上精緻的瓜子臉,無疑是美人胚子,讓眾多網友大讚:「終於看到老三了,吳家的顏值好高啊!」、「有帥老爸就有漂亮的女兒」、「果然老三是最漂亮的」。

事實上,吳宗憲曾在節目中列出三個女兒的顏值排行:「老三是第一名,老二是第二名」讓Sandy當場氣pu pu,曾開玩笑的抱怨小妹長得超漂亮,導致爸爸忽略自己到一個地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