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奕芯曬露半球美照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郭奕芯曬露半球美照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
25歲香港女星郭奕芯曾參與蔡卓妍(阿Sa)主演的電影《非分熟女》,外型性感、說話大膽的郭奕芯,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遇過最傻眼的性經驗,她透露當時和男友床戰時,對方突然賞來個巴掌想「助性」,讓她傻住,但她為了男友竟選擇包容。今(2日)稍早,她在IG分享自己穿了深U泳裝的性感照片,大秀C級半球。

郭奕芯身材火辣又敢秀敢說,20歲時就曾全裸出演《同班同學》,大秀雪白肌膚和姣好身材,先前她在IG開放網友提問,她表示出道這幾年一直知道大家常討論她身材,甚至懷疑她整形,自己18歲時也是人生最瘦的時候,但當時都沒有到平胸的地步,多年過去她發福不少,「反正說我醜整容、什麼奇奇怪怪的,我都可以接受(而且我這個人很坦白一早有承認過微調)」。

郭奕芯穿深U洋裝,露出超深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郭奕芯穿深U洋裝,露出超深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ashinaaa IG)

上月郭奕芯上節目ViuTV節目《晚吹 – 戀講嘢》談到性經驗,透露有次遇到愛呼巴掌的男友,郭奕芯當下愣住,但心想:「既然都發生了,那我不如嘗試去享受它」,還補充:「因為當時他是我男朋友,我就嘗試接受,發現除了很痛,還其實有點爽的感覺」,引來同場嘉賓驚呼:「原來妳這麼重口味!」

今郭奕芯又在IG分享多張美照,她先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自己穿著低胸美衣,露出超長事業線和雪球的照片,接著她坐船出海,可見海風吹起她的長髮,下秒露出微笑,瘋狂放電,之後她貼出自己在船上的美照,問大家要不要跟她一起喝啤酒,網友回應:「噴鼻血」、「想一起喝」、「超美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