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回應老K消費女兒白曉燕命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白冰冰回應老K消費女兒白曉燕命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控訴遭「炎上BURN」班底老K言語霸凌,雙方隔空互撕,風波越演越烈,而老K也被網友起底,曾拿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開惡質玩笑,對此,白冰冰也坦言「說不震驚、不難過是假的」。

老K曾在年初的「Two Three Comedy」站立喜劇中,先是問觀眾:「說到冰冰好料理,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?」接著他自己回答:「《小燕之夜》,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」。

而老K拿白曉燕命案來消費的行為,讓網友相當不滿,砲轟他低級無下限,白冰冰3日也在臉書發文,「忍讓不傻,是胸懷,忍讓是氣度;用忍讓換祥和,選擇讓步,不是懦弱,是因為在乎,選擇饒恕,不是因為虧欠,而是不想把人逼上絕路,小勝靠智,大勝靠德,德不配位,必要遭殃;人善良就是最大底氣。」被解讀是在回應此事。

4日白冰冰再度發文,透露收到許多朋友與網友的支持、鼓勵,及表達對社會現象的不安,她由衷感謝,並坦言臉書朋友傳給她看那一段影片的時候,說不震驚、不難過是假的,她也難以理解「這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」。

最後白冰冰也給他勸告「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,衝向自己的網紅路,這是不智的,若不想修正,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