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網紅MIU近日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,令網友再度噴鼻血。(圖/IG@2km2km)
韓國網紅MIU近日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,令網友再度噴鼻血。(圖/IG@2km2km)

南韓29歲超人氣性感網紅MIU,擁有天使臉孔與超惹火的D級魔鬼身材,加上神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臉蛋,因此也有「兇版潤娥」之稱,IG吸引超過182萬人追蹤。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,在IG上曬出比基尼辣照,秀出的好身材,讓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MIU的穿著風格一向敢露敢穿,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穿搭自拍照,詢問網友「有人願意幫我綁鞋帶嗎?」並附上兩張穿搭照,立刻引起網友們暴動。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件超低胸U型撞色比基尼套裝,腳上穿著休閒鞋,雙腳大開隨興的坐在地上拉著鞋帶。

下一張照片她則是將身體轉向側面,大秀火辣的美腿曲線,而比基尼疑似太小件,使性感南半球若隱若現,加上她水汪汪的無辜大眼,瞬間電暈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:「我可以幫妳」、「要我綁100次都願意」、「這表情太殺人了」、「辣到鼻血狂流」、「這姿勢太致命」、「被妳電到不行」。

事實上,本身職業為DJ的MIU,過去就靠著亮麗的外表與火辣的好身材,在各大音樂活動中演出,吸引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也被不少粉絲奉為「性感女神」,但自從疫情爆發後,不能出國的她只好開啟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持續互動,並在網路上販賣性感慾照及影片,直到今年才再度回歸表演舞台,與粉絲們一同狂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