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菈熱愛戶外活動,常和男友遊山玩水。(圖/翻攝自Salah Brooks IG)
薩菈熱愛戶外活動,常和男友遊山玩水。(圖/翻攝自Salah Brooks IG)

網紅薩菈布魯克斯(Salah Brooks)熱愛戶外運動,時常和粉絲分享出遊照,在社交平台「TIKTOK」擁有520萬粉絲,日前她玩跳水,從高約70英呎(約21.3公尺)高的橋樑跳下,卻因為姿勢不當下體爆血,頓時嚇壞所有人,她也痛到當場飆淚,讓粉絲十分擔心。

薩菈時常到各國景點遊山玩水,9月她在當地挑戰從高約70英呎的橋上跳水,過程中還在空中翻了一圈,最後入水時卻因為姿勢不正確,雙腿呈現打開的狀態,導致她的下體直接受到衝擊,當場血流如注,薩菈拍影片記錄下當時的情況,當時她先前往第一間醫院,對方卻不知道如何處理。

她只好再去第二間,沒想到院方竟表示要縫合,讓她當場崩潰不已,縫合手術更是讓她直呼:「太痛了,我真的直接哭了出來」,樂觀的薩菈卻還是開玩笑表示,自己的下體將多出一顆洞,要替它取名「埃絲本(Aspen)」,希望粉絲別為她擔心。

粉絲們也跟著調侃薩菈,「女性人體原本就有3個洞,分別為尿道、陰道以及肛門,布魯克斯的「Aspen」應該稱為第四個洞」、「我們不是已經有第三個洞了嗎」、「聽起來我們需要複習一下解剖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