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爆出熱戀消息。(圖/翻攝自Jisoo IG)
Jisoo爆出熱戀消息。(圖/翻攝自Jisoo IG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 26歲成員Jisoo(智秀),身為精品代言人上月受邀飛往法國巴黎參加一年一度的時裝大秀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日前她才返回立刻爆出和29歲知名足球明星孫興慜熱戀中,韓國網友更在論壇整理出戀愛3大證據,消息一出,令不少粉絲心碎。

有網友發文分析,Jisoo和孫興慜恰巧都從法國飛回來,5日抵達南韓,然而孫興慜的所屬球隊是英國,特別跑到法國去搭機似乎有點多此一舉,被質疑是先和Jisoo會合,也有網友表示,Jisoo在2019年就曾上傳看足球的限時動態,當時正是孫興慜比賽的場次。

網友抓出Jisoo和孫興慜戀愛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MT)
網友抓出Jisoo和孫興慜戀愛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MT)

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Jisoo和孫興慜有相似的紅色手環,孫興慜每次進球還都會親吻手環,疑似將手環當成幸運物,對Jisoo隔空示愛,儘管2人的緋聞傳得滿天飛,過去Jisoo卻澄清:「和孫興慜的關係不太親。」如今再次被抓到相戀證據,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,「國際明星CP誕生」、「在英國還到法國搭飛機太明顯了」,但也有一派認為實在太小題大作,不能光這幾點就認定他們在熱戀中,「同款手鏈很多啊」、「只看過一場比賽就是戀愛,這太過分了」,而截至目前為止,孫興慜和Jisoo所屬公司YG娛樂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