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小逸的風格讓許多人都看不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風小逸的風格讓許多人都看不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演藝圈近來大動作整治,不僅暫停偶像選秀節目,官媒更批評偶像都是「娘炮」形象,要抵制「畸形審美」,不少花美男男星都一改風格,這股風波還延燒到網路上,網紅風小逸以撒嬌賣萌為招牌,在抖音上擁有超高人氣,沒想到帳號卻無預警被關閉。

風小逸長相就像女孩子般清秀,不僅脣紅齒白,他在人前的形象也可是柔弱可愛,他時常在影片中穿著毛茸茸動物造型的服裝現身,還會嘟嘴、講疊字,獲得不少女粉絲喜愛,過去還曾因為戴著毛帽,要觀眾「吃個桃桃」的影片爆紅,3天就有50萬次點閱。

風小逸因為「吃桃桃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風小逸因為「吃桃桃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風小逸有大批粉絲簇擁,但也有一些網友看不慣,認為他的舉止太做作,日前風小逸的帳號突然消失,抖音官方也表示:「風小逸因長期渲染賣慘和宣揚不良風氣、誘導未成年人打賞,造成不良社會影響。根據相關規則,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用戶帳號。」

慘遭封殺後,風小逸再度上傳影片,請求外界原諒他,直言自己不該說不負責任的話,還貼出一張下跪照,「我以後不吃桃桃了,我怕你們了,我壓力好大。」消息一出,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這種人就該封,不男不女的帶壞風氣」、「實在看不得一個男人還這麼做作」,但也有人認為現在是審美自由的年代,「為什麼不能接受這樣的男生呢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