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驚傳涉嫌販毒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Toyz驚傳涉嫌販毒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
曾奪下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,昨(29日)驚傳涉嫌販賣大麻被捕,震撼整個電競圈,而他過往的背景和言論也被起底,有網友挖出他2年前實測交友APP的影片,尺度大到讓網友不解留言「墮落到要拍這種影片衝人氣」。

來自香港的Toyz,曾經是電子競技職業選手,2012年加入台灣代表隊,並奪下《英雄聯盟》(LoL)S2世界冠軍,走紅後他轉換跑道,當起實況主及Youtuber,而在他拍攝的一系列交友軟體實測影片中,有一支尺度相當大,現也被網友拿出來討論。

Toyz實測交友軟體,找來正妹泡溫泉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到Toyz的YouTube)
Toyz實測交友軟體,找來正妹泡溫泉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到Toyz的YouTube)

他透過APP,約到一名正妹直播主「瑪莎」到北投泡溫泉,在遊戲環節中,他讓瑪莎蒙著眼睛,再將小黃瓜、香蕉等物品放在她胸前磨蹭,讓她猜是什麼物品,如果猜錯就要脫一件衣服,最後瑪莎脫到只剩內衣褲,畫面相當香豔火辣。

不過雖然兩人玩得很開心,但網友卻認為尺度太大,紛紛留言表示對他很失望,「論世界冠軍如何墮落」、「開始崩壞了嗎」、「墮落到要拍這種影片衝人氣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單純的業配影片,不需要用有色眼光來看待。

Toyz昨驚傳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,警方在他住處查扣到大麻等證物,法院連夜召開聲押庭,最後裁定他羈押,還被藥頭供出是上游,全案將再擴大偵辦,而另1名楊姓共犯則以40萬元交保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大尺度交友軟體實測!(影/取自Toyz的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