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牙醫網美「江江」江沂珊外型姣好。(圖/IG@ ysj133333333)
準牙醫網美「江江」江沂珊外型姣好。(圖/IG@ ysj133333333)

位於台中的中山醫學大學是培育不少醫界人才的高等學府,校內一名就讀牙醫系的女同學「江江」江沂珊,因外型姣好兼職模特兒工作,IG擁有1.7萬粉絲,在網路小有名氣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穿比基尼的清涼照,讓網友看得心花怒放。

這組照片的拍攝地點在溪邊,江江在文中開玩笑說:「炎炎夏日の野外露出,再歐北供威啊!閨蜜表示:第二張比較好看,反正我平常講話就色情(?)第一張臉假掰欠打,男生朋友表示:第一張比較好,日系唯美空靈比較適合我」畫面中,江江放下一頭柔順的棕色長髮,臉上化著精緻妝容,身穿純白色比基尼,事業線和半球若隱若現,平坦小腹和ㄦ字腰曲線優美,三角泳褲側邊鏤空設計,透出部分雪白嫩肌,當她盤跪在岸邊,陽光從樹葉縫隙照射在身上,畫面氛圍增添一股時尚感,讓網友看得狂讚:「這組很好看欸」、「我也喜歡2,光影超美」、「我講真的每一張都絕讚的美爆」、「又純又欲」、「非常辣」。

頂著牙醫系高材生光芒,江江常常被網友問念書相關的問題,她曾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在考試方面是個破釜沉舟的人,沒考到絕不罷休,花了3年才順利錄取牙醫系,動機也非常誠實:「說要拯救生命實在太假,就是賺錢呀,想有安逸的生活,給爸媽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」江江表示,希望未來有餘力能幫助獨居老人和遊民,投資養老院及優化老人安養,相當善良。

除此之外,很多粉絲好奇目前單身的江江,會欣賞哪類型的異性?由於被問太多次,她索性公開拜月老求的條件,「身高173以上、長相乾淨、體格精壯結實、個性溫柔體貼脾氣好、能包容她情緒、給予足夠安全感、懂得尊重她、不小氣、喜歡拍照、經濟能力相當、沒約砲經驗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