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0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0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
一轉眼2021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季,通靈大師江嘉葉位為讀者分析12生肖的運勢,參考接下來10月在職場、感情、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。

【鼠】幸運數字:8

屬鼠人在10月份,與親朋好友甚至是情人之間的相處上,容易為了一些小問題,產生冷戰或是不愉快,想要找到發洩的出口,但這個時候的你,記得一定要保持冷靜,千萬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,不要與對方爭執,隨著時間過去,彼此之間的關係,能夠逐漸變好。單身者,本月桃花朵朵開,但只能遠觀欣賞,切勿攀爬,因時機未到。

【牛】幸運數字:2

屬牛人在10月份,會有想要添購家具或辦公用品、器材等,希望可以汰舊換新,給自己來個新氣象,同時也增加生產力或是舒適的環境,但是選定目標後,內心卻不知該不該把錢花下去,黑白天使在心中不斷交戰,其實真的不用想那麼多,花下去就對了,絕對可以帶來不錯的效果。感情上桃花似有若無,暫時還是先忍一忍,以免自討苦吃,徒添煩惱。

【虎】幸運數字:22

屬虎人在10月份,財運已經悄悄到來,就在自己的眼前舞動著,可惜自己卻不夠認真努力去爭取,雖然有許多想法,不過始終沒有決定目標以及做法,如果只是空想,而不去行動,就會變成看得到卻吃不到,如何抓住該來的財運呢?所以別再猶豫了,趕快抓緊時間行動吧。

【兔】幸運數字:8

屬兔人在10月份,可以說是穩固美滿的一個月,無論是事業、人際、情感上,都能感到格外愉悅,但自己可別過於安逸,看似風平浪靜的生活中,仍然會有些隱憂,自己也要思索著如何在平靜的生活中,創造一些驚喜,尤其是情人間的相處上,可別讓平淡使對方感到乏味。

【龍】幸運數字:12

屬龍人在10月份,開始有點放縱自己,缺乏努力的熱情,甚至有些墮落,然而在工作上過度的放鬆,或是偷懶不認真的態度,會讓你發現,許多原本屬於自己的業務或機會,一個個被別人搶去,原本以為十拿九穩的項目,就這樣流逝,實在得不償失,該進的財無形中默默流失,所以趕快打起精神,好好振作起來。

【蛇】幸運數字:10

屬蛇人在10月份,感情上,有伴侶者,會想要向外發展,嘗試尋找刺激與新鮮,單身者,則會想要多頭發展,試著處處留情,但是不要以為這些行為不會被發現,一不小心就會東窗事發,兩頭落空,即使求神拜佛都難以挽回,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性,千萬別讓慾望戰勝理智。
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