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嶋菜菜子近日與星二代Matt合作拍攝廣告,驚人的造型讓網友全傻眼。(圖/松嶋菜菜子官網)
松嶋菜菜子近日與星二代Matt合作拍攝廣告,驚人的造型讓網友全傻眼。(圖/松嶋菜菜子官網)

日本47歲知名女星松嶋菜菜子(松嶋 菜々子),1998年因演出電視劇《麻辣教師》而爆紅,之後還與劇中男星反町隆史相戀並結為夫妻。而去年8月為了陪伴大女兒前往英國留學的她,近日回到日本與知名星二代Matt一同拍攝廣告,但網友一看松嶋菜菜子的造型全被嚇壞。

松嶋菜菜子擁有甜美外表與優雅的氣質,過去憑著《麻辣教師》、《新·第六感生死戀》、《魔女的條件》、《冰的世界》、《大和拜金女》等多部戲劇奠定「日劇女王」的地位。而現年47歲的她,即使與反町隆史結婚超過20年,並陸續生下2名女兒,依然將外貌維持在最佳狀態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氣質女神。

近日,松嶋菜菜子首次與化妝聞名的星二代Matt合作拍攝廣告,並讓Matt為她化妝,卻打破以往氣質的妝容。在公開的廣告中,只見松嶋菜菜子坐在化妝台前飾演即將上台的女星,而Matt則是化身為她的彩妝師,將松嶋菜菜子畫成與他類似的誇張混血妝容,不僅眼睛戴上了綠色的瞳孔放大片,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深邃又放大,紅潤的唇色與強烈的修容,也讓松嶋菜菜子臉部輪廓更加明顯。

但網友一看到照片及影片後,紛紛吐槽表示「還我氣質女神」、「我的媽呀!好好一個人被畫成這樣」、「姊姊真不適合濃妝」、「完全是兩個人」、「菜菜子素顏都超美」。即便如此,影片依然成功造成話題,在網路上不斷轉發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