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日前收到兩封陌生簡訊,他竟沒有忽略反而親自回復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(圖/IG@ ____kimwoobin)
金宇彬日前收到兩封陌生簡訊,他竟沒有忽略反而親自回復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(圖/IG@ ____kimwoobin)

南韓32歲男星金宇彬抗癌成功後積極復出,不僅接下多個代言廣告,日前也宣布接下全新韓劇《我們的藍調》將在明年播出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近日,他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簡訊截圖,竟意外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金宇彬昨(27)日下午,於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手機簡訊截圖,截圖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傳訊息給他,先是要求「請買零食回來」,沒多久又傳了一封「大叔!我是Yuri,請幫我買狗狗的零食回來」,金宇彬則是回應「Yuri啊!妳好像傳錯電話了」。

原來金宇彬在昨日連續收到兩封陌生簡訊,但金宇彬卻沒有忽略,反而擔心對方繼續誤以為他就是「大叔」而貼心的回復她,讓網友一看全暴動,紛紛留言「誰是Yuri快出來,阿姨要跟妳要電話」、「Yuri快把電話號碼存起來」、「我如果是Yuri肯定瘋掉」、「我也叫Yuri但怎麼都沒收到簡訊,哈」、「羨慕死Yuri這個女孩了」、「她一定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」,引起粉絲們暴動,也意外掀起話題。

金宇彬擁有俊俏的外表與188公分的高䠷身材,2008年自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便受到矚目,2011年再透過KBS特別劇《白色聖誕節》以演員身份出道,陸續在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任意依戀》、《偷天對決》等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。豈料在事業起飛之際,卻在2017年發現罹患鼻咽癌,讓他不得不休息,積極治療了2年才宣布回歸,而這段時間與他交往多年的女星申敏兒,始終在他身旁默默守護,多次被媒體拍到陪他進出醫院的溫馨畫面,讓粉絲們相當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