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流浪貓誤闖洋基棒球場打斷比賽,現場立刻派出多名工作人員圍捕,不過貓咪的動作十分靈活,一下就甩開7名壯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隻流浪貓誤闖洋基棒球場打斷比賽,現場立刻派出多名工作人員圍捕,不過貓咪的動作十分靈活,一下就甩開7名壯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今(3)日洋基隊以1:7不敵金鶯隊,不過比賽途中發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,一隻流浪貓誤闖棒球場,牠的「逃亡」技術十分高超,就算派出7位工作人員也無法捕捉到牠,場上頓時陷入一陣狂熱,眾多球迷紛紛嗨翻齊喊:「MVP!」,就連大聯盟官網也開玩笑地說應該給這隻小貓一份合約。

這段插曲發生在比賽8局下,一隻流浪貓突然出現在三壘界外區,引起全場球迷一陣狂熱,不過「誤入歧途」的牠十分驚慌,在球場內不斷亂竄,先是一路跑到警戒區,還跳到了牆上,試圖尋找可以讓牠離開的地方,現場派出7名人員圍捕小貓,但牠的身手太過靈敏,一個閃身就突破重重障礙,讓現場球迷激動狂喊:「MVP!MVP!」。

最終工作人員將界外區觀眾席的門打開,才終於讓小貓順利離開現場,比賽雖然因此暫停了5到10分鐘左右,但所有人都覺得十分有趣。金鶯外野手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透露,在比賽開打前他就曾在休息室看到這隻貓,不過當時牠只是靜靜待在原地,所以沒有人驅趕牠,「看到7個成年男子被一隻小貓捉弄,實在很有趣」。

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也稱讚這隻流浪貓有著五拍子球員的能力,「這隻貓表現出良好的速度、敏捷性和垂直彈跳」,就連大聯盟官網都開玩笑地說:「快給那隻貓一份合約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