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近日登上威尼斯影展的紅毯,以一襲深V透視裝驚豔全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近日登上威尼斯影展的紅毯,以一襲深V透視裝驚豔全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,2015年在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電影中,因飾演「安娜塔希婭」一角而紅遍全球。近日受邀登上威尼斯影展的她,以一襲透視深V連身衣出席紅毯,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全球雖持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但一年一度的影壇盛會「第78屆威尼斯影展」仍於當地時間9月1日盛大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。其中,女星達珂塔強生的紅毯穿搭最是吸引眾人目光。

達珂塔強生今年以即將上映的電影《The Lost Daughter》出席紅毯,而當天她穿著一襲深V透視連身衣火辣現身;除了領口V過胸部的剪裁,與碎鑽點綴的透視布料,重點部位更只用銀蔥流蘇來遮住,使她飽滿雙峰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現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。在紅毯接受媒體拍照時,達珂塔強生還不忘轉身,大方展現渾圓翹臀,讓現場所有人大噴鼻血,也成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

隨後,攝影師格雷格威廉姆斯(Greg Williams)也在網路上,公開一系列為達珂塔強生所拍攝的回眸美照,雖所有照片都經過黑白濾鏡處理過,但在強光下,達珂塔強生的完美身形依然一覽無遺,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並紛紛留言「女神實在太美了」、「愛了愛了,這組照片太性感了」、「期待她的新作品」、「身材真的超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