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左投柯特斯對雙城用104球先發7局,飆出7K奪勝,單場局數、用球數與三振數都創個人新高。(美聯社)
洋基左投柯特斯對雙城用104球先發7局,飆出7K奪勝,單場局數、用球數與三振數都創個人新高。(美聯社)

原本只是強投克魯伯、塞弗瑞諾、哲曼傷癒歸隊前的龍套角色,左投柯特斯卻演成「最佳男主角」,昨對雙城繳出7局失2分的「優質先發」,幫助洋基以10比2拿下8連勝,也讓教練團有另一種奢侈的頭疼,未來真要將他拉出輪值嗎?

柯特斯從7月28日被排入先發輪值後,5場先發繳出2勝1敗、自責分率3.14佳績,幫助先發投手傷兵滿營的洋基穩住局勢,拿下其中4勝。洋基教頭波恩也盛讚柯特斯,「很難想像如果沒有他,我們現在會在哪裡。」

洋基「正牌」輪值內的右投泰隆前1天先發撐不滿6局,柯特斯昨卻熬過6局上失2分的亂流,大聯盟生涯首次先發投到第7局。最後他以此役所投的第104球三振老牌游擊手西蒙斯,結束這場好投,局數、用球數與7次三振都創個人單場新高。

進步看得見 老總、隊友盛讚

柯特斯賽後表示,度過6上亂流讓他精神一振,也很順利的投成7上。8下揮出兩分炮的二壘手勒馬休則稱讚柯特斯投球豪不畏懼,不會因為怕被打到球而過於閃躲,「我們很樂於在守備上做他的後盾。」

其實柯特斯前年就是條紋軍的1員,出賽33場、自責分率5.67雖然偏高,卻已讓波恩與教練團留下好印象。前年11月洋基把他交易給水手,但去年只投7.2局就被釋出。

去年底洋基以小聯盟合約找回柯特斯,但沒人想到他竟成為紐約客今年復活的要角之一。波恩說,柯特斯此刻宛如輪值的中流砥柱,可是簽回他倒不是能預見這種情形,而是在2019年就很欣賞這位左投了。「他現在成為1個更棒的投手,更流暢的投球動作、更穩的控球,球路也更有威力,都比前年進步。」

對戰天使 張育成4打數敲1安

我國好手張育成昨在主場對天使之戰,擔任印地安人先發第8棒一壘手,於2局下趁傳上壘,並在隊友二壘打護送下得分,3局下則在一、二壘有人時揮出右外野安打,全場4打數敲出1安。終場印地安人以9比1大勝,天使開路先鋒大谷翔平4支1,並未敲出長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