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夫(左)相當不滿美國男籃總管柯蘭吉洛指責自己說謊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洛夫(左)相當不滿美國男籃總管柯蘭吉洛指責自己說謊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面對美國男籃總管柯蘭吉洛公然批評自己欺騙國家隊狀態很好,騎士中鋒「愛神」洛夫2日直接在社群媒體回嗆,「他X的,但我原諒他們。沒辦法跟美國男籃一起去東京,我相當失望,但想要征戰奧運戰場,必須維持巔峰狀態,我沒辦法做到。」

上季在騎士因為腿傷只打25場例行賽的洛夫,儘管入選美國男籃正式12人名單,也上場打了熱身賽,卻在美國男籃出發前夕,突然宣告因傷退出,美國男籃也只好趕緊找來金塊中鋒麥基取代,沒想到柯蘭吉諾突然公然批評洛夫說謊。

「我認為洛夫根本打不了奧運,是他主動聯繫我們,說他自己狀態很好,且感覺虧欠我們,」柯蘭吉洛表示,「就因如此,我們也考慮到他具備國際賽經驗,搶籃板也曾很厲害,結果他根本不行,也不在狀態,跟他自己說的相差太遠了。」

聽到柯蘭吉洛如此批評自己,洛夫當然必須馬上反擊,不過他都宣告退出了,柯蘭吉洛確實無須落井下石,美國男籃當前最需要關切的,還是能否完成奧運4連金壯舉,他們將於東奧男籃8強淘汰賽遭遇宿敵西班牙,能否闖進4強還很難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