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森尼這次終有比較大的機會跟詹姆斯在NBA同隊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安森尼這次終有比較大的機會跟詹姆斯在NBA同隊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看來這次「小皇帝」詹姆斯有機會跟「香蕉船兄弟」之一的「甜瓜」安森尼同隊打球了!根據《ESPN》專欄作家蕭爾茲1日爆料,湖人擁有極大興趣想要簽下上季效力拓荒者的安森尼,讓他總算可以一圓跟詹姆斯在NBA並肩作戰的心願。

安森尼從高中時期就跟詹姆斯建立深厚友情,且跟保羅、韋德等人並稱「香蕉船兄弟(因為當年4人曾在度假時同乘香蕉船被拍到)」,其實過去兩年都有傳出安森尼可能加盟湖人消息,可惜始終沒有成真,如今看來總算比較接近變成事實。

湖人目前已經組成詹姆斯、安森尼戴維斯與韋斯布魯克的全新三巨頭,如今假如再獲安森尼加盟,實力或可更加堅強,不過當前湖人最頭痛的問題,還是如何解決找來韋斯布魯克之後,原本先發控衛薛洛德的去留,因為現在很難把他送走。

當前除了巫師,就連湖人想用薛洛德交換希爾德的國王,也對薛洛德興趣缺缺,代表薛洛德成為湖人丟不掉的燙手山竽,雖有不少需要補強後場的球隊,擁有簽下薛洛德的薪資空間,卻都不想幫湖人這個「忙」,看來湖人這下子相當頭痛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