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界相當好奇張柏芝第三胎的精主身份。(圖/微博@張柏芝)
外界相當好奇張柏芝第三胎的精主身份。(圖/微博@張柏芝)

41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曾結婚6年,兩人生下兩個寶貝兒子Lucas、Quintus;恢復單身後,張柏芝2018年秘密產第三胎Marcus,生父身份至今不明。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張柏芝,恰好拍到Marcus的正面,除了讚嘆一家都是帥哥美女,也瘋猜生父的真實身分。

張柏芝3年前無預警生下第三胎兒子Marcus,但她非常保護小孩的隱私,不但不肯曝光Marcus的正臉,對生父身份隻字不提。由於小孩的髮色較淺,被外界猜測精主可能為外國人,但是,最近有網友在機場直擊張柏芝帶著三個兒子,激動的發文表示:「姐妹們幫我看看偶遇了誰!」照片中,張柏芝打扮的休閒,揹著3歲Marcus,長子Lucas、次子Quintus則站在一旁,可以看到Marcus有著烏黑亮麗的黑髮,馬上破除混血謠言。

張柏芝和三個兒子現身機場,小兒子Marcus正面曝光。(圖/微博@筷說魚樂)
張柏芝和三個兒子現身機場,小兒子Marcus正面曝光。(圖/微博@筷說魚樂)

雖然張柏芝一家人都戴口罩,不過Marcus的眉目跟哥哥Quintus極為相似,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生父該不會是謝霆鋒,但謝霆鋒早就出聲闢謠過,當時張柏芝生下Marcus,謝賢起初表情不悅,後來眉飛色舞的稱Marcus為「第三個孫子」被香港資深記者「朱叔」指謝霆鋒某次探望孩子過夜張柏芝家,咬定Marcus的生父為謝霆鋒,遭到謝霆鋒打臉:「我亦只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」否認跟Marcus有血緣關係。

事實上,熱愛孩子的張柏芝曾在節目被問過:「小孩長大離開你怎麼辦?」當時她笑說會繼續生下去,「等他們大了又生一個,再大了又生,這樣大的長大了,還有一個小的,那我就起碼,一直有那個感覺。」也說假設未來遇到一個愛她到願意結婚的男人,會願意梅開二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